裸弓30米


  教練從高雄回來了。原本以為他會念我的動作,沒想到教練說我的 動作沒有跑掉。真開心。

  雖然之前就練過裸弓30米,但是主力仍然放在20米的練習。

  現在20米的表現滿穩定的,6支箭都進黃圈不是問題(只是不能連續每一趟都如此穩定就是)。

  星期日練習時,教練叫我去練30米,不要想射進黃圈內,只要先把靶想成都是藍的就好了。

  在萬芳高中練習,旁邊都是小朋友。

  我發現小朋友只要一射不好,就拿著弓東看西看,看是哪兒有問題 。但是我是裸弓,沒什麼東西可以看,射不好,就是動作的問題。

  裸弓的好處,就是讓射手可以單純地反省自己本身的動作。

  星期六日練習,明顯進步很多。

   看著箭飛向我心中想要它去的位置,感覺非常舒暢。

  以72箭的練習來說,我的體力可以穩定到五十幾箭,之後就有點虛應故事。

  穩定的時候,一趟6箭有4箭可以在黃圈區。

  但是不穩定的時候,就差很多(可能只有一箭進黃圈)

  雖然比前幾個星期進步許多了,但不到可以自豪跟人家說「我裸弓30米射得比你用瞄準器好」這種話。

  希望每個星期都有進步唷~

留言